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全国第二十八届单人动力伞开幕式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06-03 浏览量:

应安阳市通航指挥部邀请,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至5月28日,组织20名“航·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全国第二十八届动力伞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27日下午,思政辅导员秦丽娜,教师王晓光、张强带领20名“航·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集体乘坐大巴到安东新区活动现场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在准备工作中,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展现了我院志愿者无私奉献的一面,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5月28日上午,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在活动开幕式上负责现场引导、场内秩序维护和活动结束收尾工作,为增强安阳航空运动之都在全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贡献出年轻的力量。

(图、文/航·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