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6-0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304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宋培亭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个人的党性修养,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真正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学生党支部成员马昕同志表示,本次宣誓使他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也更加激励他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培亭同志强调,毕业生党员在新的阶段仍应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本次党课培训使毕业生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本次党课精神,牢记党员身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