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思政辅导员学习培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09-18 浏览量:

原图1_副本.jpg

为提升思政辅导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促进在一线工作的老师更好更快的融入新学期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在A1教学楼205室召开“不忘育人初心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学习培训会。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主持。

会上,郭书记指出,各位思政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学生日常事务工作,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将爱心和责任心体现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郭书记带领全体思政辅导员学习“最美教师”的相关事迹材料,并表示,我们要向“最美教师”学习,学习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精神,学习他们不为名利的高尚品德。她还讲到,学习是我们长足发展的重要保证,新时期,“00后”成为校园主力军,我们要把握新的工作对象和工作性质,用新的工作方法迎接新的挑战,利用各种资源,积极学习时政要闻、社会热点、职业规划等内容。会后,各辅导员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辅导员,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忠于高校辅导员的职责任务,忠于自己的初心,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院思政辅导员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增强了我院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确保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