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勿忘国耻,兴我中华”九一八纪念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09-19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中午11:50在A7篮球场举办“勿忘国耻,兴我中华”九一八纪念活动。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付政举,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思政辅导员焦昱铭、白松阁、常心愉、李春波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一首《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紧接着由各班学生代表进行爱国诗朗诵——《勿忘九一八》,用精悍的诗歌传递着浓浓的爱国之情。之后,新生代表杜滢滢发言并带领全体师生进行爱国宣誓。最后,何晨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告诉大家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奋发向上,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不仅陶冶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助的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看待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而奋斗。

 

(文/李佳利 图/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