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09-25 浏览量: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18日晚,由财会学院团委主办的2019级新生文艺晚会在我校新操场隆重举行。财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田毅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各班级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随着强劲的音乐,晚会在高杰同学激情的开场舞《Begging》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来自财管专1902班的王义婷同学演唱的《纪念》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美妙的气息,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接下来,还有来自2019级新生自编、自导的诗朗诵《大学生活,梦在前方》,生动的为大家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同时向全体新生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和祝福;胡云凯等同学演唱的《飞云之下》更是一度引发现场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最后,一首由会本1903班全体学生带来的《国家》大合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新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彰显了财会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重要力量。

( /乔晓焕 /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