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青团员赴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1班团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901班团支部和计算机应用技术1901班团支部团员干部代表于2019年10月26日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早上,学生们一同乘车到达红旗渠景区和红旗渠纪念馆。在红旗渠景区,大家驻足观看老一辈人在悬崖峭壁上留下的深刻印记,特别是徒步两个多小时到达青年洞景点时,站在庄严且神圣的青年洞石碑前,感慨万千。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看到许许多多珍贵的老照片及文物,了解了很多当年的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团员干部们看到了红旗渠、走过了当时先辈们抛撒血汗的地方,更懂得了红旗渠精神背后的真正含义。作为安阳学院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定会牢记红旗渠精神、谨记校训。无论遇到多么艰难的条件和环境,都会团结同学、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及革命精神。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