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jg1.jpg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A5-302召开师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副院长董永刚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何晨书记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广大学生中征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谈了在校生活的感受体会及学习的收获,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规章制度等问题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姬院长指出,通过师生交流,学院感受到了同学们追求进步,关心专业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的动力,希望各位学生们以后可以大胆地与任课教师、学业导师、辅导员、学院领导多沟通交流,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学院会进一步研究,提交相关部门共同商议实施,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座谈会更加密切了学院师生同领导班子的联系,使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诉求,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及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