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组织安阳学院第七届辅导员 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作者:职业教育学院、音乐学院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推动我院高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职业教育学院与音乐学院于10月30日中午在音乐厅组织了安阳学院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笔试部分。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莅临考场巡视情况,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鑫担任本次笔试的监考员。职业教育学院与音乐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参考了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要求和标准进行设计,旨在规范、科学地引导辅导员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通过此次比赛营造广大辅导员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院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在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文/李文慧 图/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