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放飞青春梦” 迎新晚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为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安阳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10月30日晚在喷泉广场举办“礼赞新中国,放飞青春梦”迎新晚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学校各行政处室领导,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分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在“众生器乐社”激情演奏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乐器弹唱、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本场晚会一共分为四个篇章,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本场晚会的开场曲,揭开了本场晚会的第一篇章。各节目环环相扣,异彩纷呈。民族舞《雨竹林》动作优美,流露出民族的传统特色;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药方》生动展现了在那个战乱纷争的年代,即使是平凡的小人物也可以为战争胜利奉献自己的生命。青春离不开激情与热情,更离不开活力的迸发。

除却歌舞、小品,吉他弹唱《去年夏天》在千万种无法定义的感情里,感受到那时的青涩与懵懂;接下来由街舞社带来的舞蹈《没有明天》诠释了他们的梦想,他们的自由不羁揭开了第三篇章;学院领导老师一首《祖国,我为您骄傲》深情朗诵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向着那黎明的曙光,去迎接如太阳般耀眼的未来,让国旗因我们更加光彩夺目,第四篇章中国梦起新征程完美落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拉近同学间的距离,提升自我信心,同时还彰显了建工、数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谱写了新的篇章。相信我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文/李佳利  图/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