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动员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财会学院学生对专业比赛的兴趣和参与度,更好的迎接我院第十三届“新道杯”大赛,财会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在教学楼A2-104组织召开了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动员会。财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冠英,专业指导老师孟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青年学创运营部负责人张素静上台为大家讲解了大赛的具体流程及安排。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全部来自于财会学院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采取自愿报名、个人参赛形式举行。本次比赛主要对学生在业务流程操作、实际业务分析与信息处理能力的考查,在规定的时间内准确进行业务处理,分数较高者胜出。紧接着,孟老师从专业角度上为大家进一步讲解,她表示本次大赛将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测评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旨在促进同学们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锻炼同学们财务综合技能。会议最后,王院长上台为本次参赛人员送上祝福及期盼,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并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积极进取、争做表率,不断为学院赢得更大的荣誉。

此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对大赛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即将到来比赛的热情和信心,更是为之后会计技能大赛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乔晓焕 图/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