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 评选展示初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选拔出德才兼备的优秀团支书,11月7日我院举办2019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初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钟自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庄严奏唱团歌。随后,各参赛团支书们结合PPT播放的形式,围绕团支部的组织结构、活动开展、团支部建设等方面对团支部的整体架构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团支书们在总结陈述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努力成为执行党的路线政策的模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素材、独特的展示形式、丰富的影像资料以及个人流利的表达,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魅力风采和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最后,管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使团支部这一青年群体更加突出,更好地巩固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

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发挥各团支部在组织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展示出了团支书的学术才干和精神气质,全面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了团支部建设,在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活动积极性同时,更激励了团干部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内塑知识素养,外塑精神面貌,为全体学生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