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hk.jpg

为积极响应全国学联发起的《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加强学生干部骨干队伍建设,我院于2019年11月6日晚在A4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交流会,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辰博出席并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我院党建办公室、团委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张书记领学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全文,讲解了其重要意义。张书记就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保理想主义情怀等方面做出了深刻阐述,让全体学生干部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为他们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矛盾问题指明了方向,营造了各学生组织之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团结气氛,为今后学生干部队伍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代表刘逸文、岳明辉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约束,主动维护学生干部的形象。在此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彰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记忆。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