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生态城市 共筑美好未来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新风”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

为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实践,增强青年学子生态环保意识,建设绿色家园。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1月9日在安阳市CBD公园组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之“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新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在安阳市CBD公园拉开序幕,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培训班全体学员介绍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在公园各个角落分散打扫,并将垃圾分类投入垃圾箱。随后,他们利用自制手抄报对公园周边的游客进行环保宣传,积极为游客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必要性。最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学习。学员代表周雨萱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我们身上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更应积极投身于安阳市环保实践活动中,深入实际,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共建活动,为构建生态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帮助我院学生干部了解环境污染的危害,树立环保理念,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也有助于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同时,将“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在全院内得到深刻贯彻,形成良好风尚。

 

 

(文/张雪芹 图/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