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D69B3C32@79A2080A.9A54C95D.jpg.jpg

为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普及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我院于2019年11月7日晚在阶梯教室一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全体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比赛的十个小组从自我认知、岗位认知、形势分析、职业规划、行动保障等多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小组的职业生涯规划内容,他们结合职业规划进行了逻辑清晰、条理分明的陈述,展现出了自己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将艰苦奋斗精神和求真务实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