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志愿风采 ——外国语学院参加2019年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2019年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比赛于11月10日在安阳市汤阴县举行。为保障赛事能够顺利进行,同时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提高他们综合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于11月10日参加比赛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他们疏导场地周围观众、媒体及参赛者以防道路阻塞,保证参赛者在规定的道路上进行赛跑。比赛过程中,他们在志愿者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地进行物资发放工作,并组织啦啦队为参赛人员欢呼助威。比赛结束时,他们与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场地,将比赛场地卫生恢复原状,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炎炎赤子心,孜孜志愿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我院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青春的激情彰显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张璐瑶 图/冯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