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9-11-1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升政治思想素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2日在A1-204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主持。

会议伊始,武豪华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每位同学都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本次分组讨论会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为什么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分组讨论交流。党员发展对象李昊奇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保持初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遵守党的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后,武豪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提高党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政治素质硬、专业能力强、服务意识高的合格党员。

本次分组讨论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和端正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稳铸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进而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