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19年11月4日中午在阶梯教室三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安阳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安阳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张燕平,安阳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王振,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副院长董永刚,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本次仪式。团委书记付政举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一段视频见证了我院学子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本次开班仪式的帷幕,随后第八期青马优秀学员代表王娇发言,她讲到在上一期的青马工程培训中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新时代的大学生,是承前启后的一代,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更是肩负时代和历史重托的一代。之后第九期学员代表杨欢欢发言,她告诉大家要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去学习理论知识,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在行动上践行马克思主义。最后何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本期青年马克思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开班仪式的召开,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性。相信本期学员一定能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勇于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做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文/李佳利  图/周如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