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三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之“电脑义诊”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19-11-19 浏览量:

hk.jpg


2019年11月13日-11月15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喷泉餐厅门口顺利举办第三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电脑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服务内容是帮同学们安装专业学习所需要的相关软件,检测、维修电脑故障,更新操作系统等。活动期间,前来为电脑义诊的同学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依托专业优势,利用专业技能,热心地为全校的师生热情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电脑问题,普及电脑知识。对于台式机不便搬运的特点,志愿者们特别送上预约卡,提供进宿舍义务维修的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忙碌的身影换来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和诚挚的感谢。

这次电脑义诊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将实践服务与学生专业学习进行融合,引导我院学生将志愿服务与学校发展、个人成长成才有机结合,为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学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