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筑未来 奋进新时代 ——音乐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19-11-2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塑造诚信的校园文化精神,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音乐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晚在综合楼音乐厅举行“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老师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鑫及全体思政辅导员。

此次短剧大赛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由七位评委老师打分,按最终总得分高低角逐出冠军。经过激烈的初赛竞争,其中有九组剧目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学前专1902班带来的《迷途知返》,满含感情的表演令观众为之动容;学前专1905班《疯狂的助学金》以搞笑的动作使整个剧目趣味横生。演员们为观众和评委献上了一场场异彩纷呈的精彩对决。相对于初赛中的拘束与紧张,决赛过程中各组演员满怀信心,最终音表专1901班《梦中的少年》以生动的场景,出色的表演一举夺下此次短剧大赛的桂冠。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与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通过对剧本的深度解剖、角色情绪的转变,彰显出演员的活力与风采。这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我院诚信之风建设。

(文/宋瑶 刘力瑜  图/段梦茹 李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