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推进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1-2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培养学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意识,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11月20日在阶梯教室三举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书记付政举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奏国歌,会议便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主席团执行主席进行自我介绍及未来工作展望,并明确提出锻炼自我是我们的目的,服务同学是我们的工作宗旨,做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敢于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由李睿发言并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之后,王保锋向同学们提出了学生会的三自原则:一是自我教育,即明确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二是自我管理,即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三是自我服务,即为学生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服务,并深入了解每一项工作的价值与意义,这才是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最后,付政举作重要总结并对领导团队提出,不仅要有庄严的温和,更要用自己的才华,才能提升个人魅力从而让干事愿意跟着自己做事情,只有自己在采取行动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无限的可能。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文/王颖 图/崔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