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召开“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 主题研讨会议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19-11-2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座谈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安阳学院财会学院于11月21日中午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了以“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议,财会学院各支部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上台发言,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言行之则、成事之要,也是每位老师廉洁自律的基本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抵制不良作风,确保干净做事,并以纯洁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努力为财会学院建设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紧接着,崔书记又围绕“8+1”专项整治主要内容,引导在座老师们积极发言讨论,郝林晓老师作为代表,通过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前期红色教育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并结合自身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会议最后,崔书记对于“初心使命四问”做出了阐释。牢记初心使命四问有利于党员干部深刻检视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保持工作激情,是每一名党员都应深刻反思的问题。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以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照榜样模范找差距,有助于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增强财会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刘世千 图/侯星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