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专题研讨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我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专题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金启军,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金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党员阐释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他结合PPT讲解了“8+1”专项整治的详细内容,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并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接下来,金书记就“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展开深入讲解,结合我院教职工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向大家强调要时刻以党性、干部道德标准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将理论知识付诸实践,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讲解期间,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听讲,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与教师。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保持良好的政治本色。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定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先进的思想文化知识,自觉地维护党风廉政建设,做无愧于时代与人民的合格党员。

(文/董瑞 徐怡然  图/孙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