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高职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高职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任志芬,教师温春光、张沙沙、孙大玲、李珍珍、李欣欣、Michael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自由演讲和评委老师现场问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自信满满,他们结合PPT播放的形式,凭借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口语将他们的观点完美阐释,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现场问答环节中,评委们针对选手们的演讲内容,通过问答的方式将主题逐渐深化,同时,选手们用标准的口语、得体的回答,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比赛结束后,外教Michael对选手们进行细致点评,他赞许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向选手们分享了提高英语口语的方法及技巧。最后,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演讲技巧以及应变能力,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对我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文/王嘉慧 周雨 图/付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