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祖国七十载,美院再起航”新年晚会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七十年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月11日晚,美术学院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举办了“祖国七十载 美院再起航”新年晚会。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美术学院院长张道森,学生处处长李涛,后勤处副处长李青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兆,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各行政处室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朗诵《崛起·中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美术学院教师代表演唱的《甲骨文之歌》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据悉该歌由张道森教授填词,以《安阳学院校歌》的旋律为曲,展现了我院独有的特色和风采;小品《四大才子》剧情诙谐幽默,引得台下笑声不断;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憧憬与祝愿;相声《追根溯源》代领大家梦回前朝,重温经典,引得台下阵阵掌声;舞蹈《横亘古今》表现出一群热血沸腾、富有时代号召力的年轻人,奔跑在时代最前沿的激情;最后晚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喜庆的节目、欢快的笑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本场晚会不仅是我院对2019年取得丰硕成果的庆祝,更是对2020新一年的希冀,表达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美好心愿。

(文/刘林炜  图/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