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巅峰 绽放自我——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广发雷霆杯”第五届模拟炒股大赛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2-17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培养大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积累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12月2日举办“广发雷霆杯”第五届模拟炒股大赛。

本次大赛于2019年12月16日10时在图书馆门口举行了颁奖活动,并由杨阳老师和杨振花老师担任此次颁奖大使为获奖学生颁奖。此次比赛采用先进的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叩富炒股”模拟炒股系统,进行真实的交易所环境模拟交易,同时向每个参赛账号提供虚拟资金100万进行模拟投资买卖,比赛成绩以12月2日收盘后的总资产排名为准,排名指标为每个交易日收市后账户股票总市值加资金余额即总资金市值,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市后的总资金排名为本次比赛的最终排名。最终,我院多名学子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获奖,同时也学习到了股市投资知识。

此次炒股大赛,我院本着“传播知识,提高能力,活跃气氛,丰富文化”的宗旨,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模拟股市、期货投资市场的各个环节,加强大学生学习证券知识的热情,强化同学们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企合作,同时也为对股市投资有研究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文/李明坤  图/孙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