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2-18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加强我院诚信教育工作,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19年12月18日中午12时,我院在阶梯教室二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志安以及各思政辅导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其次,由院学生会主席王家鑫发表讲话,他对前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做出工作展望。随后,吴则甫老师就“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问题,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并为我院学生起带头和监督作用,以身作则,为我院实质建设做贡献。接着学生会代表王轩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表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会上,王志安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谈到“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并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考试中不徇私舞弊,要诚信考试,更要诚信做人,进一步推进我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接着,他提出“零作弊”的口号,表示我院必须要搞好诚信考试的工作,培养一批优秀的金融与管理人才。会议结束前,由王志安院长以及各思政辅导员们带领着学生代表上台签字,旨在表达院领导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学生干部前期工作的鼓励,也对我院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备考氛围做出贡献,进一步推进我院良好学术学风的建设工作,为我院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与管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吴彤彤  图/申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