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19-12-20 浏览量: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学习交流、展示学生工作风采,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述职大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晨书记主持。

述职开始前,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2019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视频。随后,由两个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党建办公室主任进行述职,分别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自我检讨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围绕日常工作、创新工作、特色工作、取得成效和工作不足等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何书记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感谢一年来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和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无悔付出。

最后,姬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辅导员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展望与要求。一方面是辅导员自身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明晰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并将其与自身价值的实现相结合,实现同频共振,同向而行,明确育人育才工作是一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年轻一代建设者,为伟大复兴中国梦培育年轻一代实现者的伟大事业。另一方面是辅导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理解与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工作相关方面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做好育人育才工作,坚定使命与责任,将勤勉敬业、担当实干精神融于日常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青年学生同心同行。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会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安全稳定为重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科学高效的学生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使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文/郑小超 图/魏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