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春暖安院·墨存红联”活动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9-12-27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12月27日,美术学院在综合楼广场举办“春暖安院·墨存红联”新年送春联活动。热闹的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还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虽是寒冬,现场却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派热闹的景象。美术学院书法班的学子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不一会儿,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就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活动中,美术学院的同学为全校师生共写赠春联800余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一幅幅对联展现了安院学子对美好青春生活的向往,也彰显了我校美术学院学子的书法风采,弘扬了中华传统书法艺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培养了师生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展现了安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文/张鑫宇  图/杜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