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2-21 浏览量:

111111.jpg

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保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2月21日13时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电话会议。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张辰博出席本次大会并讲话,全体思政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就前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虽然疫情严重,我院全体师生沉着冷静,积极应对,落实完善了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随后,吴书记对学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具体指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不耽误学生的学习,要求学院全体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最后魏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对学院全体师生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呼吁全体师生学习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责任精神,他提出确保我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是我院当前的主要工作,要求全体师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师生党员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我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