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网络教学关
上好开学第一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2-24 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好上级部门和我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制度和要求,2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微信群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全体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志安、副院长任舒共同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们对开学第一周的听课反馈情况。在第一周的网络教学中,我院全体教师均能够尽心尽责,克服诸多困难,充分利用安阳学院网络平台、超星直播平台、钉钉直播、QQ直播等多种网络教学方式开展网络教学,保证了线上教学的高质量进行,大多学生上课热情很高,积极回答问题并认真做了笔记。王院长对部分老师提出了特别表扬,认为他们积极、认真、负责的教学精神值得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学习。

会上,每个教研室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所遇难题,全体人员共同研讨,现场解决了许多问题,为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各教研室还推荐了多位优秀老师的网络课程。

通过此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统一了思想,在下一阶段会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做好网络教学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