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网络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3-01 浏览量: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使全体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激发广大学生干部新一学期的工作热情,保障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网络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金启军,副院长任志芬,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团委书记管建立,思政辅导员钟自强、张璐、班娴、王淑雅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管老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管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高质量落实学校安排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要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前列、作表率。随后,团学干部代表王世伟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学期里,将继续本着为师生服务、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目的,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服务大众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和学习能力,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接着,学生干部代表董瑞进行发言,她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担当的责任,配合好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李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求,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停课不停学”的领头作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主席团助理王杏瑶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本次全体学生干部网络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坚定了学生干部做好工作的决心,有助于他们在特殊时期,调整心态,凝聚力量,增强斗志,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