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3-01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22911550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团中央有关工作部署,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2月27日18:00在钉钉平台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付政举,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保锋主持。

会议伊始,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睿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宣读疫情防控承诺书。接着,由付书记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团委工作,并呼吁全体学生干部要积极做好表率,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联防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随后,何书记部署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带头践行使命担当。二是要笃定决心,带头做好安全防护。三是要戮力同心,带头筑牢防控堤坝。最后,姬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学院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配合好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听从指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齐力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全体学生干部定能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心手相连,同舟共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