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网络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3-01 浏览量:

1111.png

为更好落实《安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指导精神,保证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网络直播电话会议,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志安主持会议,副院长任舒,教学秘书耿雪及所有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老师根据近两周网上教学运行情况,结合自身授课状况进行汇报发言。之后,任舒副院长对各位老师的积极授课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加大力量进行教学质量监控,保证教学效果;同时提醒老师,要注重科研项目申报,根据特殊时期教学实践,总结经验,积累材料,申请科研立项;任院长还指出,要督促毕业生论文撰写工作,指导教师要及时与学生沟通,确保学生疫情防控、毕业设计等工作正常运行。

最后,王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执行学校下发的防疫期间的各项教学指导文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师真教、学生真学”。要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以互帮互助形式提高教师线上教学整体水平,以最优质的线上教学资源和方案组织教学,保障线上教学顺利高效进行。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有助于我院网络教学运行工作的有序开展。

                                                                                         (文/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