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携手防疫——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集体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3-10 浏览量:

image.pngimage.png

为传播集体防疫知识,掌握集体防疫措施,2020年2月28日——3月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以“同舟共济 共筑青春防疫长城”为主题的线上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集体防疫知识宣传活动征集作品形式分为征文和视频两种,紧紧围绕“集体防疫”这一主题,要求真实反映疫情防控中的真实情况,向同学们传播真实有效的集体防疫技能。

2月28日,学生会文艺部从微信、QQ等网络平台向我院全体师生征集到的作品中,共选出11篇优秀作品。2月29日至3月2日,11篇优秀作品在“早上好文传er”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评比,并根据投票情况选出了六个优秀作品于3月2日至3月6日在各班QQ班级群进行传阅学习。其中由官旭康带来的作品《如何预防新冠病毒》通过视频剪辑的方式,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集体防疫的具体措施,叮嘱大家勤洗手、勤锻炼,为集体防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硕的《美若繁星》用优美的词语,深厚的感情,不仅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表达出深深的敬意,更展现出做好集体防疫工作的坚定决心。经过三天激烈的公开投票评比,《如何预防新冠病毒》和《美若繁星》等六篇作品赢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最终脱颖而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活动,宣传了集体防疫知识,鼓励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防疫技能,增加自己的责任感和团体意识,彰显了我院学子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定决心。

(文/图 齐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