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网络期初教学检查部署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3-13 浏览量:

sl1.png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科研及毕业生实习及论文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3月1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了网络期初教学检查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董永刚副院长主持,教学秘书张宁宁、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董院长就学校近段以来下发的各项工作通知做了传达与要求。他指出,近期抽查我院毕业生论文的完成情况,整体良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各位教师需要继续加强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确保毕业生如期毕业。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多举措保障网上教学质量,教学督导成员要加强督导力度,督促各教研室开展网上教研活动交流。他还就学校期初教学检查、毕业生实习以及教师科研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各位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成员分别就负责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对近段以来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有助于在居家办公的情况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文/杨舒婷 图/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