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有责,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3-16 浏览量: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战“疫”信心,3月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防控有责,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并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接着她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疫情中的基层战士、最美风景线三个话题展开讲解。在对全国最新疫情情况的讲述中,让我们了解到,党中央和各方力量大力支持湖北和武汉抗击疫情工作,全力提供医疗物资支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随后,学生党员们积极与主持人互动连麦,在讨论区纷纷交流心声,活动氛围活跃,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他们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压力,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党员将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奋战一线的战士筑起坚实的抗“疫”堡垒,与家国同心、携时代同行,竭尽所能做贡献。

    (文/李琳琳 图/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