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3-27 浏览量:

3月25日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过QQ平台召开会议,就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温长青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温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是教育部党组、省委高校工委决定实施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的具体举措,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本年度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接着,他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加强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夯实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强调要抓好课堂教学,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引领导向作用;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要采用各种方式,把主题教育活动的重任扛起来;要讲好抗役故事,选树先进典型;要充分发挥文传心中党旗红、早上好文传等公众号的作用,大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与会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响应上级的号召,听从学校的安排,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院长助理王肖星、秘书崔灿,还分别就前段教学工作和近期需完成的任务做了总结和安排。

我们相信,经过全体教职工的的共同努力,文传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一定会结出硕果,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