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政治学习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3-30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凝聚同学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0年3月29日开展“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政治学习。

各团支部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基层一线人员等先进事迹和抗疫视频,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增强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随后,各团支部在观看视频的基础上,增加线上留言互动环节,交流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受,并对自身做出要求,在疫情期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辨别真假信息的能力。思政辅导员杨妃妃向学生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具体防护措施,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加深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了解,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广编1801班团支书王锦苗表示,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时刻保持乐观、向上、从容、自信的精神面貌,在危险和困难面前处变不惊,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此次政治学习的开展,在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确保我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周雨萱 图/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