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发声”网络线上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4-07 浏览量:

为爱发声主题活动.jpg

为树立同学们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4日起充分利用“建工大百科”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抗击疫情  为爱发声”网络线上活动。该活动时间为期30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用歌声向默默奉献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文艺部以歌曲《感恩的心》拉开本次线上活动的序幕,院团委其他部门相继在微信平台上发布了《你的答案》《阳光总在风雨后》《大中国》《奉献》等歌曲,以唱歌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祝福。千山万水,血脉相连;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院团委学生干部们表示,虽没能奋战在一线,但我们作为大学生,作为学生干部,应起好带头作用,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