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4-09 浏览量:

1.jpg

为保证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全面有效开展,2020年4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全体教师运用微信平台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秀荔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学院监视、教学秘书以及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就教学工作、毕业生工作、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听课情况等对三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副院长董永刚对四月份正在进行的专业论证、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新工科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最后,姬秀荔院长对学院教师在三月份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比如学生上课出勤有回落迹象等。

姬秀荔院长在会议中要求教师们从上课质量和学生监督两个方面齐抓共进,保证学生上课不受影响,同时也要对毕业生工作做好预案。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时代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教师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四月份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文/图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