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 开展“初心永在,使命常存”——学习抗“疫”先进人物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4-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6”党课的安排,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020年4月24日在线上开展了“初心永在,使命常存”——学习抗“疫”先进人物事迹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张涛主持。

学习会上,张涛同志首先对榜样人物——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抗击疫情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随后,通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张院长在疫情期间不顾自身“渐冻症”的病情影响没日没夜地投入抗“疫”战斗,抢救更多严重病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事迹。接着,张涛同志对疫情期间本支部凸显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详细介绍,并号召大家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自己,学习先进。

学习会最后,吴海彬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同志既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在生活、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牢记作为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抗“疫”英雄为榜样,时时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