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教育活动之“第七届精品政治学习大赛”决赛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04-2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安阳学院学生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我院团支部的风采,传播学生的独特魅力,财会学院于4月23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之扬家国情怀,谈支部发展”精品政治学习大赛决赛。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财会学院团委书记张梦洋,团委副书记田云帆出席本次比赛,大赛由组织部李林轩担任主持。

比赛伊始,崔书记讲到:我院精品政治学习大赛已如期开展数年,通过本次主题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学习到疫情防控期间逆行英雄们的奉献精神,弘扬家国情怀,做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新时代青年,最后预祝本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紧接着,各参赛团支部利用PPT演示和朗诵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在工作中一路走来的收获、感动和成就,并向大家展示了班级活动和团支部会议召开情况。比赛接近尾声,张老师和田老师分别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她们共同讲到了“班级支部精神,就是要积极调动基层支部活动,组织建设活动的积极性,用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各支部既要立足当下,也要展望未来,做好支部规划,争做负责任的有志青年”。比赛最后,通过线上评委老师们的打分及公开透明投票的形式,会本1901班荣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各团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支部发展的深刻学习,更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团支部活动的思想觉悟,从而巩固了我院未来团支部的发展道路。

(文/王义婷 图/何春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