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 “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4-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充分发挥高校辅导员队伍在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下午14时,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承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北京市教委高校学生处处长刘新军、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四位专家分别从就业工作制度化建设、积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做好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好考研学生心理疏导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直播讲解,指导辅导员老师有效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针对辅导员提出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难点疑点问题做出解答。

疫情当下,作为大学生的引路人,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定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坚定信心,共抗疫情;努力提高服务、引导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服务好学院毕业生,有效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