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4-30 浏览量:

图.jpg

2020年4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员政治生日的概念、目的和意义。倡导全体党员铭记政治生日,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时刻鞭策自己前进。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毕艳翡主持。

首先,毕书记对“党员政治生日”的概念进行较全面的讲解,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随后,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第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王保峰回顾了自身党员历程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评判。

最后,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在今后的道路上,要明确方向、坚定信仰、找准定位、脚踏实地,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  孔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