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班委的一天”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5-21 浏览量: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展现我院各专业各年级班委在为同学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的新风采,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权益一部于2020年4月25日-5月19日开展以“同心战役 同屏共振”为主题的‘班委的一天’线上活动。

活动伊始,权益一部以图文形式将活动通知发送至文学与传媒学院班委群,充分调动各专业各年级班委积极性,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委的一天”活动中。随后,权益一部干事向参赛班委收集作品,并按照活动要求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胜者。其中,汉本1806班纪委陈天骄和播主1901班纪委郭宇明,分别获得参赛视频、参赛图文第一名。最后,为使我院学子更加详细地了解班委日常,权益一部将优秀参赛作品制成视频合集,并于5月19日通过“早上好文传er”微信公众号发布。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充分肯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奇老师表示,疫情期间,各班委严于律己,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有效地保证了同学们的网课出勤率和学习效率,营造了良好的网课学习氛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培养学生自律品格。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肯定了班委在疫情期间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劳动,展现出我院各专业各年级班委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有效地推动了我院网络课程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