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5-25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3日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孙悦菲、安格等44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及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党内外群众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紧接着,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审查,由组织委员刘天鹏同志宣读支委会审议情况,并将审议结果提交支部大会决议。随之,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全票通过了孙悦菲、安格等4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之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豪华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孙悦菲、安格等4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会议最后,武豪华同志对本次转正的44名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管是在理论学习上,还是在自己实践工作岗位上,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我院党员队伍,同时也促使党员同志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