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7-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05005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用钉钉会议形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党支部书记白松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追忆初心,反思使命,表达坚定决心。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抓住机遇、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其他支部成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悟,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白松阁 图/白松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