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满怀感恩心,铭记感恩情”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18 浏览量:

image.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提高大学生的感恩意识,铭记感恩思想,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文化积累,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2020年9月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们在思政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满怀感恩心,铭记感恩情”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围绕珍爱生命和感恩教育展开。班会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感恩这一主题,以及对生命的热爱,把感恩作为他们自身生活的一部分,从而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牢记感恩,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树立感恩精神。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懂得父母和师长在自己生命中的意义,懂得珍惜,学会付出,使得感恩成为自身的一部分。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珍爱生命与感恩的意义,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理解、增强了对生命的热爱,也提高了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更好的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文/韩立昌 图/张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