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9-23 浏览量:

秋风送爽,鲜花馥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青春的脸庞,期待的眼神,匆匆的脚步传递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盼,承载着家人的嘱托和祝福,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外国语学院,必将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为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更好的服务新生及其家长,确保新生顺利入学,9月13日,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专升本新生报到。

在新生报到现场,学院领导、思政辅导员、新生助理班主任、迎新志愿者等尽心尽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提供报到服务工作,帮忙搬运行李,带领前往新生宿舍,充分提现了学院的良好形象。副院长任志芬耐心地解答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令家长十分满意。此外,在迎新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为新生们竭诚服务的身影。他们一路陪同,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将自己经历的感动、温暖和爱传递到新一届学子的手中。宿舍楼下,在工作人员和生活老师的组织下,新生有序测量体温,办理入住手续。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高标准、严要求地帮助新生完成入学安排,更以勤劳、热情的服务态度在家长面前树立良好形象。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为接下来的本专科批次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专升本新生们能够开心快乐地融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杨翠 图/王玉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