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模范奋勇当先,思想引领干劲冲天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0-09-2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引导新生积极了解党、认识党,宣讲党的政策和重要理论,激励新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9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迎新志愿服务。

秋意朦胧,天朗气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党员兵分两路,分别进行迎新志愿服务和开展党知识宣讲工作。志愿者热情搬运新生行李,讲解报到流程,工作效率高效。通过学生党员积极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介绍及宣讲,许多新生对党组织充满了好奇,学生党员用生动的语言向新生及家长讲解了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让他们知道了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宣讲结束后,新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纷纷表达出自己要积极向党看齐,奋发图强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李书记为新生讲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党员风采和党建特色活动,鼓励新同学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极大地展现了学院学生党员真情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司航 文/李琳琳)